close

 


此店位於台南小北夜市正對面,若多人餐聚是個很棒的地方


這次我們訂了一個大包廂附上了karaok


我還第一次坐上了16-20人的大餐桌O


雖然以前在飯店服務時常看到


但就總是無顏坐下享受一番へ


這次就讓我舒服的享受


牡丹蝦拼生魚片↓



牡丹蝦很大隻,生魚片及竹筍沙拉樣樣鮮甜味美


蝦子16隻有一半進我肚了O


清蒸深海魚↓



這隻是有斑點的深海魚,新鮮的没話說おぃしかった


北京片皮鴨↓



桂花炒魚翅↓



這道菜第一次吃到,吃法跟生菜蝦鬆一樣(如右圖)


魚翅可是整片的上O!


鮑魚扣双味↓



奶黄咖哩蟹(紅蟳)↓



蟹肥膏滿,可把上面的蛋白蟹黃夾在麵包內配上椰汁咖哩醬汁


還真是讓人欲罷不能..........


吃蟹時就很費工了,最後就我夫妻倆努力地加油..........


富貴烤双方↓



看到這道出場,我的眼睛一定為之一亮閃閃發光


我的..............愛へ........


酥炸牡丹蝦頭↓




第一道牡丹蝦頭,師傳把它巧思做成這道令人垂涎的美食


豐腴的蝦膏原味被完美的呈现出來

酸菜火鴨鍋↓



湯鲜味美,喝了三碗O



棗泥鍋餅↓


為之眼睛閃閃發亮........


末了還有綠豆蒜與時令鲜果


 


總理大餐廳


地扯:台南市西門路四段258號


Tel:251-2712


網址:www.zongl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chen3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